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赴无锡市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6-04点击:[]


6月2日到3日,为加强九三学社成员的“五种能力”建设,对社员进行传统教育,学习九三学社先辈事迹,提高我社社员在学校教学、科研中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内涵发展,立足本职,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学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在主委王守兴带领下,一行八人赴无锡考察学习。

首先,我社人员与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曹炳汝教授和枣庄学院支社主委王守兴分别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情况及各自基层组织的社员发展情况,朱明教授和周楠迪教授介绍了江南大学九三学社社员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高瑛教授和胡付照教授介绍了江南大学九三学社社员服务无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情况和经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任可奇介绍了市委支持九三学社江南大学组织发展情况及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史馆,了解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和发挥重要作用的情况。

   之后,专程前往王选事迹陈列展瞻仰学习,当代毕昇、九三学社先辈王选同志锐意创新、鞠躬尽瘁、泽被世人的报国情操,关心培养青年人才、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时刻激励我们后辈九三人。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