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傅廷安一行来我校参加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组织活动并进行调研

作者:单艺  时间:2020-11-17点击:[]


11月13日下午,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傅廷安、社市委委员朱宪磊莅临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参加学院支社组织活动,并调研学院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枣庄学院统战部部长林勇陪同调研。组织活动和调研会议由学院支社主委王守兴主持,学院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支社宣传委员俞淼组织社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社枣庄社市委10月23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考核方案研讨会精神;组织委员王峰传达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守兴全面汇报了今年学院支社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整体情况,俞淼重点汇报了支社在科技、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

傅廷安肯定了学院支社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努力和进步,感谢枣庄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支社工作的支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引导党派成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二是要全力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确保把社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不断提高党派成员履职水平和能力,理顺参政议政通道,做好社情民意采集与上报;四是要充分用好枣庄学院智力资源和平台,扎实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

林勇对傅廷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做出了榜样,经验值得推广。今后将继续协助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和保障工作。

与会社员就如何贯彻学校党委和社市委要求进行了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