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单艺  时间:2020-11-30点击:[]


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组织社员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培训。学院支社主委王守兴及部分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员们首先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追忆革命事迹,认真观看了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等6个单元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先烈艰苦奋斗、敢于牺牲、不屈不挠的英雄事迹介绍。之后,全体社员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默哀致敬,缅怀先烈。最后,观看了义和炭场智斗日寇和铁道游击队沙沟受降的现场演出。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楷模,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建功立业、无私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