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考核工作小组莅临枣庄学院支社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22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落实《关于做好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副主委韩梅率领年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枣庄学院支社2021年度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考核指导。

韩梅介绍了本次检查目的与要求,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韩建侠从阵地建设、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制度台账档案、社务管理、履职能力、社会服务七个方面,对枣庄学院支社2021年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小组按照分工,仔细查看枣庄学院支社2021年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关材料。现场考核检查完成后,考核组对学院支社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学院支社基层组织工作的创新性和突出的特色工作,同时对学院支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给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基层组织工作考核以查促建,以查促改,重在建设,使今后学院支社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明确了整改方向,学院支社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将更加规范,更加巩固。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