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04点击:[]


5月3日,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全体社员会议,动员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统战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欢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韩建侠主持会议。

会上,韩建侠传达了九三学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活动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任务、主要工作原则、主要工作安排及要求、强化组织保障五个方面作了强调和重点安排部署,并通报了社市委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相关文件精神。郑欢传达了《枣庄学院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方案》从加强政治引导、坚定思想认同,注重实践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强化队伍建设、培育后备人才,坚持文化育人、筑牢理想信念,持续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五个方面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要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本年度工作重点,以班子成员领学、专题调研、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高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