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组织社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2-10-17点击:[]


10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在学校综合楼7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支社社员纷纷在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转发大会盛况、二十大报告文字实录、权威媒体解读,展示收看直播现场、摘录与自身工作相关内容文字,密切关注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切实增强用大会精神指导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能力。深学笃学中共二十大精神,必须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