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枣庄学院支部组织盟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枣庄学院支部组织盟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振奋人心,听者入耳入心。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舞台宽广,民主党派在服务国家建设、发展中大有可为。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挥联系界别优势,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