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点击:[]


4月28日上午,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吴元芳及民盟枣庄学院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枣庄学院支部主委张望发主持。



会上,张望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五一口号》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发布的《“五一口号”的深刻意蕴与当代价值》等重要文献。全体盟员一致认为:“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独具中国特色的新型政党制度,根植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世界政治文明的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



在新的征程上,学校全体盟员将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在团结合作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