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联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青工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04点击:[]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430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联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青工委,在枣庄学院市中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通过重温“五一口号”,回顾多党合作历史,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汇聚强大力量。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副主委韩梅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韩建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支社宣传委员单艺主持。

座谈会上,社员们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回顾了九三学社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弘扬九三老一辈爱国、民主、科学等优良传统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