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枣庄学院支部联合民盟薛城区总支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3点击:[]


2023年5月20日,民盟枣庄学院支部、民盟薛城区总支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共枣庄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肖燕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民盟枣庄市委委员、民盟枣庄学院支部主委张望发主持活动。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民盟薛城总支主委孙允宝,民盟枣庄市委秘书长孔玉,枣庄学院支部、薛城区总支部分盟员参与活动。

辅导报告结束后,盟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全体与会盟员表示,全体盟员要牢牢把握二十大精神的要义精髓,把二十大精神听进去、学进去,学懂、弄通、悟透、落实,并将期转化为我们学习之中、工作之中、生活之中的精神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