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致公党枣庄市支部、枣庄学院党外专家服务团联合开展“枣院智研”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8点击:[]


    为更好服务社会10月21日上午,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成功开展“枣院智研”研学活动来自枣庄三中新城校区的1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研学活动,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勇应邀参加。

    本次研学活动共分为语言之旅、地质之旅、艺术之旅、生活之旅等。在语言之旅中,师生体验了同声传译和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基本流程,了解到了实时、精准的同声传译助力将中国声音传递至全球,促进文化交流和理解。在地质探索之旅中,通过对地质标本实验室参观,深入了解地质学科的研究领域和实验技术,激发了学生对地质学的兴趣,深化对地理科学的理解。在艺术之旅,师生通过空乘体验、参观美术展、聆听专家报告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生活之旅中,通过餐厅集体用餐,体验了大学食堂独特的饮食文化。

此次研学活动,为高中生提供一个多元化、全面性的大学体验,通过参观语言、科学、艺术领域的实验室,引导学生深入了解了大学学科的多样性,培养了他们的跨学科思维和实际操作能力,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学业和职业的兴趣,将成为他们学术生涯的起点,也是未来探索的新起点。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