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我校开展“政协委员进校园,健康宣传护未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点击:[]


3月8日上午,由我校党委统战部、妇委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主办,枣庄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致公党枣庄市支部协办的“政协委员进校园,健康宣传护未来”活动在枣庄学院薛城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出席活动,学校师生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我校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致公党枣庄市支部委员王满堂主持。

活动中,枣庄市立医院妇科中心主任王健主任医师、内分泌科王霞副主任医师、全科韩立秀副主任医师分别对宫颈癌、骨质疏松症、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基础知识和预防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定期筛查。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孙启云主任护师围绕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做出了详细讲解,提醒师生们注意压力的释放和心理的调节。在互动环节中,各位专家耐心解答了师生们的疑惑,并和大家就医疗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丰富了师生们的健康知识和保健意识,提高了师生的健康素养,对促进师生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