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开展普法进企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点击:[]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持续擦亮“枣庄学院党外专家服务团”品牌,3月12日,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应邀到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输电中心调研,支部主委张望发作“以案说法,与法同行”辅导报告,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加报告会。

通过发放普法资料、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的方式,围绕依法治企、合法经营等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张望发结合丰富的案例给企业员工宣讲了民间借贷风险、饮酒安全保障、好意同乘、夫妻财产等法律常识,受到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校统一战线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针对枣庄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及学校“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年”等中心工作,思考贯彻落实新思路,谋划贯彻落实新抓手,设计贯彻落实新平台,积极为枣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学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添智赋能。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