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枣庄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会议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10-17点击:[]


金秋丰收季,潮起风正劲。10月16号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枣庄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以不同形式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并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是对过去的一个总结,更是一次新的出发,掌舵定向,决定未来航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擘画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美好蓝图,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举旗定向、擘画未来、引领时代的纲领性文献。

面对新征程、新蓝图,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的聚集地,知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指引下,无党派人士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将立足本职岗位,在硕士点申报、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等工作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和智慧。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