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欧美同学会

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16点击:[]


6月15日,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组织欧美同学会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欢列席了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5月18日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勉励他们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



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会长韩建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大家结合自己学成归国的经历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不久,又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青年工作和留学归国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留学回国人员,要勇担时代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讲好中国故事,锻炼过硬本领,厚植爱国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勇向前,致力前沿科学原创探索,实现核心技术重大突破,为学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