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欧美同学会

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组织留学人员代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2-10-17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组织留学人员代表在学校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欧美同学会会员70余人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了直播。

集中收看后,欧美同学会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笃学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不断提高能力素质,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