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傅廷安来我校调研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作者:俞淼  时间:2019-06-17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夯实基础,规范基层组织建设,6月14日上午,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傅廷安、枣庄市统战部一科科长陈晓光、社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鹏一行莅临枣庄学院,调研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宪明、统战部部长章上泉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学院支社主委王守兴主持,学院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会议。

曾宪明对傅延安一行来校检查督导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希望傅主席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的工作。曾宪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2018年初把统战部作为独立部门单列后,从制度建设、组织发展、经费保障、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加大了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学校资源紧张的情况下,逐年提高统战工作经费,为基层组织活动提供经费支持,并提供1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专门活动场所。下一步,学校会继续支持、引导学院支社按照《关于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试行)》加强规范化建设。

学院支社主委王守兴就今年学院支社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支社宣传委员俞淼根据《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基础指标》,结合学院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行职能及社务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支社在科技、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

傅廷安肯定学院支社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绩,感谢枣庄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支社工作的支持,提出“落实计划、加强观摩学习、强化创新实践、建设社员之家”的要求,强调下一步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加强信息采集并及时上报,理顺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通道,推进课题调研,加大支社间交流互动。

调研会结束后,各位领导查看了学院支社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资料。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