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统战部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8-19点击:[]


8月16日,统战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集中学习。

首先,部长章上泉强调了学校今年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每一名教师都应该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深刻理解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在评估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熟悉掌握评估知识要点,为学校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之后,章上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枣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方案》 、《枣庄学院评建学习材料汇编(一)(二)(三)》等材料,并结合统战部工作情况,对照评建要求,认真梳理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更加清楚了学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并表示下一步会对照评估指标加强自身工作,为学校能够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