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学校举办统战成员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作者:  时间:2019-09-30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枣庄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冬、张雷在校领导曹胜强、李东、曾宪明、明清河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书画展。


    在书画展开幕式上,统战部长章上泉致辞。他指出,我校统战成员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以深厚的艺术功底,为本次画展创作中国画、书法等精品力作近百幅,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巨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我校统战教师爱党爱国、勇担历史使命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鲁祥主持开幕式,学校党委统战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书画展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