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枣庄学院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0点击:[]


1月10日下午,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综合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屈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上泉主持。

 

成立大会前召开了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上,审议通过了《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草案)》和《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了会长、副会长。外国语学院院长韩建侠教授当选为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

成立大会上,屈彦锋代表枣庄市委统战部向我校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欧美同学会的成立,既是枣庄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成果,也是全市统一战线的一件大喜事。希望学校欧美同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留学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留学人员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将个人价值实现与学校发展和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本身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做枣庄和枣庄学院的宣传者、推荐者,为枣庄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曾宪明代表学校党委向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欧美同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大力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注重对内对外联络交流,积极组织相关学术、科技服务,组织开展社会公益和联谊等活动;四是各位会员要聚焦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勇于担当,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上不断有新作为、新突破、新贡献,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当选会长韩建侠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基础,以服务强校建设和地方发展为目标,以搭建载体平台为重点,以加强组织建设为保障,广泛团结凝聚广大留学人员,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校知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