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关于成立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3点击:[]


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党委与我校广大留学人员的联系,充分调动广大留学人员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全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设施意见》的通知(鲁厅字[2016]59号)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学校欧美同学会)。

学校欧美同学会是以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具有群众性、高知性、联谊性的统战团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秉持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理念,团结和服务海内外留学人员,贯彻“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方针,加强对留学人员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弘扬留学报国传统,支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吸引和举荐留学人员,联系学校海外留学人员,开展学校对外交流,促进学校与海外高校、科研单位等友好交往,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对外交流的生力军,为把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智慧,汇集力量。

学校欧美同学会作为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团体会员,接受其业务指导。学校欧美同学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由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日常管理和指导服务,根据党和国家政策要求制定章程,依法依规自主开展活动。为做好学校欧美同学会筹备工作,各党总支要做好校欧美同学会会员登记和理事初步人选推荐工作。(相关填报材料见附件一;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信息见附件二






                                                             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3日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