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考核工作组莅临枣庄学院支社检查考核工作

作者:单艺  时间:2020-12-03点击:[]


为落实好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关于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试行)》和《关于做好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鹏带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年终考核工作组,对枣庄学院支社2020年度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张金鹏首先介绍了本次检查考核的目的与要求,强调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重在建设。之后,考核工作组听取了支社主委王守兴从阵地建设、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制度台账档案、社务管理、履职能力、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对学院支社2020年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汇报。最后,考核工作组仔细查看了学院支社2020年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关材料。

考查工作组对学院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学院支社基层组织工作的创新性和突出特色;同时对学院支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