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枣庄学院支社举办陈庆朋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1-22点击:[]


1月19日,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为社员陈庆朋教授举办荣休仪式。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副主委韩梅、学校统战部统战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欢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由韩建侠主持,她表示,自2022年起,学院支社将常态化举办社员荣休仪式,通过这样一种仪式感,让光荣退休的社员有归属感和幸福感。韩梅、王守兴分别代表社市委和学院支社为退休社员、学院支社第五届主委陈庆朋教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感谢他对学院支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学院支社社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陈庆朋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枣庄学院工作36年以及加入九三学社21年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支社专门为他举办隆重的荣休仪式。作为学院支社大家庭的一份子,他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将一如既往地参加支社的各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