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赴台儿庄区调研生态农业

作者:  时间:2022-01-22点击:[]


为发挥九三学社党派作用,服务地方企业发展,1月19日,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组织社员赴台儿庄区益多多生态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生态农业。

公司负责人王飞经理首先向社员们介绍了益多多公司的经营范围,目前工作及下一步计划打造智慧农业的目标。随后带领支社社员参观了茄子、玉皇菇、陇椒、羊肚菌的种植大棚,参观过程中介绍了种植基地目前各种农产品的种植方式及产业链等。

D0B7E

在座谈会上,负责人王飞经理提到了公司的优势及目前的发展瓶颈。社员们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纷纷出谋划策,提出拓宽对口销售渠道等建议。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韩建侠表示,枣庄学院支社将在考察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充分了解公司发展实际,围绕枣庄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发挥社员的专业优势和聪明才智,进一步服务地方企业和社会发展。

C4519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