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举办科技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4点击:[]


为推动普及科学知识,激发人们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430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举办科技进校园活动,30余名中小学生及家长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了枣庄学院物理演示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志愿者们分别向大家演示了物理实验和智能机器狗并与参观人员进行互动,由浅至深地让大家认识到一些物理原理和编程原理将复杂的原理简单化极大地激发了孩子的学习科学的兴趣。


随后,大家参观了世界语博物馆,世界语博物馆是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与枣庄学院合作共建的国际性世界语专题博物馆,目前是世界上展陈面积最大、功能最全亚洲唯一的世界语博物馆。世界语博物馆负责人参观人员介绍了世界语的起源,国际国内世界语运动、枣庄学院世界语发展历程等相关内容,让大家了解了世界语的作用和在世界各国的发展交流情况。参观过程中,博物馆负责人参观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教授世界语单词和问候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兴趣盎然。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出对世界语文化学习浓厚兴趣有机会希望把世界语传承下去。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