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

作者:孙倩蓉  时间:2021-05-27点击:[]


526日上午,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望发主持。会议期间,张望发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委会七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部署安排了“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调研计划;进一步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

会议学习研讨期间,盟员们踊跃发言,盟员们均表示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