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俞淼指导我校学生荣获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21点击:[]


5月19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郑甲壮、刘宇洋、周文杰、田恩亮组成的代表队,在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宣传委员俞淼的指导下,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高校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从初赛到区域赛,再到总决赛,我校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发挥出色,最终战胜各路强手,在华北区域赛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后,又获得了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学子蓬勃的朝气与自信,在逻辑思维、综合设计、创新运用等方面展现出的综合能力,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的的实战精神状态得到大赛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也给兄弟院校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历8个多月,俞淼在完成基本教学科研任务前提下,牺牲大量业余时间,从学习、生活和实战等方面对学生全程精心指导。作为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委员和高校教师,俞淼将国家繁荣、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教书育人,不断强化业务,努力用自身正能量教育学生、感染学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