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到淮阴师范学院学习考察

作者:孙倩蓉  时间:2018-10-22点击:[]


2018年10月20日,民盟枣庄学院支部一行9人在主委张望发和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吴元芳的带领下,到淮阴师范学院学习考察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淮阴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张秀芳、民盟淮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民盟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孙宝林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之后双方在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度的座谈交流。

首先,孙宝林简要介绍了民盟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的情况,重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社会活动;了解社情民意,撰写有价值的提案,积极参政议政;严控入口关,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品牌形象等方面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民盟基层委员会的经验。之后,张望发介绍了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在开展社会活动、参政议政和加强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最后,张秀芳部长谈了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在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和发挥作用方面的制度和做法。

这次活动为民盟枣庄学院支部更好地开展盟务工作,加强民盟支部自身建设和品牌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会后,考察人员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的校史馆。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