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朱宪磊来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指导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作者:单艺  时间:2020-10-12点击:[]


109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委员、台儿庄区政协副主席朱宪磊莅临枣庄学院指导学院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朱宪磊首先参观了枣庄学院民主党派活动室,之后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学院支社主委王守兴主持。学院支社部分社员参与了会议,中共枣庄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宪磊充分肯定了学院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工作,感谢枣庄学院党委和统战部对学院支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给予了细致的指导。他指出,要在多维定位中体悟双向发力,在充分调研中体悟精准议政,在转换赋能中体悟协商效能;勇于对自己提供的社情民意信息负责,乐于在知和行之间搭建一座双向桥梁。之后,他对所有参会人员作了以学立身,以德立骨的报告,结合身边事身边人,从立志向学无常师,立志尊道明明德,立志治世求大同三方面,介绍了自身对立德树人的思考和体验。

支社主委王守兴传达了社市委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支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位社员要按照社市委基层组织建设规范落实年的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继续发扬九三学传统,积极开展岗位建功活动,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的政党职能,服务学校和枣庄的建设和发展。

林勇代表中共枣庄学院党委和学校统战部致辞,对朱宪磊主席莅临学院支社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支社在校党委和社市委的的领导下,以深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为推动学校和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朱宪磊参观考察了枣庄学院民主党派活动室。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