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委员指导学生荣获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北区域赛一等奖

作者:俞淼  时间:2018-05-07点击:[]


5月6日,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北区域赛)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参加本月底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我校全程指导教师、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委员俞淼荣获EVC华北区域赛“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并作为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发言。俞淼还参加了同期举办的2018年会计学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讨会(华北区)。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比赛地点设在首都经贸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48所高校参加;大赛规定每个区域赛的前两名有资格参加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我校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郑甲壮、刘宇洋、周文杰、田恩亮等四位同学组成,俞淼等老师负责全程指导并带队参加。参赛同学赛前认真刻苦训练,比赛中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发挥出色,最终战胜各路强手,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刻苦努力、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从初赛到区域赛经历8个多月,俞淼等老师在完成基本教学科研任务前提下,牺牲大量业余时间,从学习、生活和实战等方面对学生全程精心指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