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7-28点击:[]


 7月27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马啸、张静出席会议。

 邢善萍强调,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参与主题活动,主动学习先进典型,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投身改革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体现价值观、展现新作为,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统战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机制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打造特色品牌,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赵强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本次动员会为新起点、新契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邢善萍同志部署要求上来,自觉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团结引领各领域党外知识分子胸怀大局、坚守正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建功立业,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凝聚广泛政治共识,汇聚强大合力。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宣读了《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书》。

 动员会结束后,张静就全省开展“新阶层 党旗红”品牌创建活动作了安排。她强调,要按照活动统一部署,认真学习省级试点单位有效做法,结合当地实际,推动品牌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力争创出品牌、创出经验、创出特色。

 下午,成功举办了“山东新阶层大讲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泉城论坛。

 期间,邀请烟台市福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天浩同志,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原副校长、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王继军同志,分别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辅导报告。

 各市委统战部分管部长、科(处)室负责同志;各市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联谊组织主要负责人;省知联会、省新知联、省社组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