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枣庄学院知联会召开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点击:[]


11月18日,枣庄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知联会主席王明高主持。知联会主要成员和学校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章亮参加了会议。

王明高带领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与大家分享了他在烟台经济开发区经发科创局挂职的深切感受和体会。他认为,一年多的挂职经历让他对党的领导更加认同和拥护,对政府的改革更加理解和支持。他指出,学校知联会的会员长期工作在大学这个象牙塔内,更应该多深入工厂企业,走进乡村农户,实地考察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更加客观地看待当前存在的各种社会问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而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各位会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设实践基地,为广大会员提供联谊交友和发展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章亮对本次学习研讨会的及时召开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知联会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组织平台作用提出了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