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欧美同学会

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吕冰  时间:2020-11-30点击:[]



11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促进会员沟通交流,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委员会组织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会员们首先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追忆革命事迹,认真观看了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等6个单元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先烈艰苦奋斗、敢于牺牲、不屈不挠的英雄事迹介绍。之后,全体社员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默哀致敬,缅怀先烈。最后,观看了义和炭场智斗日寇和铁道游击队沙沟受降的现场演出。

在参观完了整个纪念园后,会员们内心始终不能平静,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不断拓宽眼界和视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新时代楷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