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政策

王满堂参加致公党枣庄支部关爱基层义诊活动

作者:王满堂  时间:2018-10-26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4日下午,致公党枣庄支部到山亭区山城街道三山前村开展关爱基层义诊活动。枣庄学院致公党党员、城建学院院长王满堂积极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主要为当地村民提供常规检测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免费发放药品。通过活动,不仅为老年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也向他们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了他们对防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基本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枣庄支部贯彻落实省委技术扶贫、服务基层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当地群众的充分认可。“致力为公,服务社会”,既是致公党的宗旨,也是致公党枣庄支部贯彻落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