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政策

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向枣庄学院及驻地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3-05点击:[]


疫情防控当前正处于关键时刻,枣庄学院及各级学校即将进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额温枪、隔离衣、消毒液、体温计等各种防疫物品需求迫切。为支援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发起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倡议,共募集11980元捐款。

在目前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欧美同学会的会员想方设法利用自己海外和国内的多方渠道,沟通协调,购买了额温枪、隔离衣、84消毒液、体温计、一次性手套等学校急需的防疫物资。韩建侠会长联系外国语学院老师在美国的亲属购买额温枪,因为美国目前防疫物资紧缺,他跑了很多超市和药店,终于以远低于国内的价格抢购到20只优质额温枪,又因为担心疫情原因快递缓慢,直接托朋友人肉背回国内……此外,韩会长还通过校医院与生产医用隔离衣的厂家联系购置了37套隔离衣;周峰岩教授联系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前预订了184消毒液;冯振秘书长、刘楠老师联系了市区内各大连锁药店,辗转10多家分店,在普遍限购和缺货的情况下购买了总计477只水银和电子体温计;在各位会员积极的努力下,购买的防疫物资质量得以保证,价格又远低于目前市场价格。

34日,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会长韩建侠,副会长梁兰菊、秘书长冯振代表全体会员将防疫物资捐赠给各个学校,希望通过捐赠尽绵薄之力,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们重返校园提供保障,携手抗击疫情,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枣庄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宋博、校医院院长张晖代表枣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接受欧美同学会捐赠的额温枪、隔离衣、84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

 

 

 枣庄市第三中学校长樊兴举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枣庄市立新小学校长胡勤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黄俐代表幼儿园接受捐赠

 

各受捐赠学校表示,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在关键时刻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对欧美同学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