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单独设立党委统战部

作者:  时间:2018-01-08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市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方案,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高校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扎实做好我校统战工作,学校党委经过认真研究,报省编办批准,在原党委统战部与组织部合署的基础上, 把统战部作为学校党委独立部门单列。

 统战部作为学校党委独立部门的确立,是学校统战工作的新起点,将对学校统战工作产生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统战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十九大统战工作的新部署,认真抓好各项统战工作,加强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的研究和宣传,开创我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