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章亮  时间:2020-11-02点击:[]


10月30日上午,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林勇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畅所欲言,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党派组织发展、活动室设备完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勇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组织带领各自领域的统战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学习交流、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充分发挥好统战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勇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战部将继续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和保障工作,并及时把各位的建议向学校党委汇报。

会前,统战部向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林勇向民盟枣庄学院支部赠书



林勇向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赠书



林勇向枣庄学院知联会赠书



林勇向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赠书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