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俞淼老师主持的 《审计学》课程在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

作者:俞淼  时间:2021-01-13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发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平台第二批第一、二轮次上线课程名单,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宣传委员俞淼老师主持的《审计学》课程在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为我校首门上线课程。

据悉,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为推进课程共建共享,自2020年7月启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第二批申报工作,50 所成员高校共推荐554 门课程申请上线。包括《审计学》在内的480 门课程经过两个轮次的竞争,通过专家组严格的技术评审和课程质量评审获得为高校联盟成员学校供课的资格。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枣庄学院《审计学》课程选课学生244人次,获得96%以上学生认同。同时,我校与菏泽学院达成共享课程互选协议,《审计学》已纳入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慕课(MOOC)课程选课名单。

学校将积极引导教师参与在线课程建设,进一步转变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遵循“金课”建设标准,加强高水平应用型课程建设,积极开发线上、线下、混合式等多种课程资源,实现课程资源的数字化和共享化。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