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集体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冯振  时间:2021-07-02点击:[]


 202171日上午,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在墨子楼S209活动室集体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留学归国人员,要自觉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留学报国的实践者,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中去,融入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去,不断在创新创业、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留学人员的优势作用;自觉做中国好声音的传播者,充分发挥与海外联系密切的优势,积极对外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世界更了解中国,努力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寻求人类共同利益和共同价值的新内涵方面做出留学人员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