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06点击:[]


4月6日,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郑欢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郑欢简要总结回顾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重点介绍了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计划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一是成立“枣庄学院党外专家服务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二是以枣庄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为依托,扎实推进学校统战理论研究“三高”促进计划。

会议强调,全校统战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理论研讨、考察调研等多种形式,引领统战成员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进一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解放思想、创新形式、奋发进取,为推动学校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上,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