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2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牢记合作初心、笃定奋进意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激励广大九三社员立足本职,奋力拼搏为续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4月29日,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来到山亭区水泉镇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历届离任主委、现任主委、委员及在职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员们在山亭区水泉镇浮山湾第一书记黄成亮和峪子村第一书记汪涛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青龙山古陶博物馆,网商谷创业园,峪子村和浮山湾村,听取了博物馆介绍、网商谷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浮山湾和峪子村的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大家在深入了解情况后,为村中的变化和进步点赞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铭记多党合作历史,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牢记合作初心和历史使命。下一步要拓宽思路、强化学习,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激发成员活力,勇于创新、勇于突破、争创一流,积极为区域发展献计出力,努力形成推动枣庄市发展的强大助力。


随后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为村委会捐赠了体育用品,为当地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盒书籍,与村民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爱。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