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联合致公党枣庄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点击:[]


传递温暖,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5月20日,枣庄学院统战部联合致公党枣庄支部到市中区税郭镇长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关爱老年人,义诊进乡村”义诊活动。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枣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主要为当地村民提供常规检测和健康咨询服务。通过活动,不仅为村民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当地村民的健康水平,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也向他们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了他们对防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基本知识的了解。

 


枣庄学院统战部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立了枣庄学院党外专家服务团,服务团将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深入基层,搭建平台,把专家引流到乡村,积极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利用枣庄学院人才和智力优势,将党的创新理论、心理健康讲座等专业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