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5-23点击:[]


2023年5月20日,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望发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张望发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八届五次(扩大)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枣庄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上,全体盟员表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都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