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点击:[]


    6月1日,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在枣庄学院市中校区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部署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韩建侠主持。

    林勇强调,要深刻领悟九三学社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的全面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韩建侠传达了《枣庄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要求,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要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各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班子成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