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枣庄学院统战部赴市中区学习考察统战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25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地方统战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市中区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活动阵地建设的先进经验,5月24日下午,在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上泉的带领下,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王守兴、民盟枣庄学院支部主委张望发、枣庄学院知联会秘书长高娟、统战部其他工作人员等一行6人赴市中区学习考察统战工作。枣庄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凤堂、常务副部长高永和、副部长颜廷玲、区民宗局局长李晶、民盟市中支部委员刘绍强、九三学社市中支社主委金世蔚、民革市中支部委员李伟、民建市中支部副主委杨梅、农工党市中支部委员侯贺信等参加会见并进行了座谈。

 王凤堂对我校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市中区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品牌特色。章上泉对王部长和各位领导的热心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市中区统战工作特别是在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加强党派活动阵地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具有很高的学习借鉴价值,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校地统战部之间、民主党派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资源融合,争取打造出鲜明的合作品牌。

 通过座谈,双方深入探讨了高校和地方统战工作合作交流的途径和模式,并就高校和地方统战工作之间加强合作,建立资源共享的长效机制达成了共识,就发挥地方基地优势,为学校民主党派开展活动提供平台;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为地方民主党派成员提供培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前,大家一起参观了枣庄统一战线展馆和市中区党派活动阵地,深切感受了枣庄深厚的红色文化。会后,观看了枣庄统一战线和红色文化视频资料。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