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在延安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7-09点击:[]


 

 

7月2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举办的“山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赵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强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举办本次研修班对于教育引导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素质能力、扎实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归国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自觉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优势作用,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作为,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做出新贡献,在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要发挥新作用,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要牢记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赵强要求,培训班学员要珍惜机会、深入思考,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完成好培训任务,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7月4日,欧美同学会会员部主任孙玲为学员们作了“继承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开创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专题辅导报告。培训期间,学员们赴革命圣地宝塔山、枣园、杨家岭、王家坪革命旧址,梁家河村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我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甄宗圆参加了此次培训,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