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俞淼委员参加山东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

作者:俞淼  时间:2019-10-31点击:[]


10 月21 日至26 日,省委教育工委在重庆大学举办了全省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来自全省本科高校的50 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培训。我校党外教师、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宣传委员俞淼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重庆市委统战部、重庆市委党校、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的五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新中国辉煌灿烂的70 年》《中国统战史和重庆统战工作实践》《党外代表人士能力建设》《新型政党制度》等专题报告。培训班现场教学安排参观考察了邓小平故居、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红岩纪念馆、渣滓洞和白公馆,聘请专业人员和教师担任讲解。在邓小平雕像前,举行了庄重的敬献花篮仪式。学员们利用晚上时间分小组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培训班结束时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俞淼感到本次培训组织良好,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丰。通过培训,坚定了政治信念,提高了理论素养、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外教师,会继续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为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为服务社会,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