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统战团体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8点击:[]


6月5日,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统战团体工作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章上泉主持,我校知联会、欧美同学会领导班子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上泉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强调了实现统战团体由“建起来”向“转起来”转变和提升的攻坚目标。知联会、欧美同学会负责人谈了2020年各自的工作计划和打算。之后,进一步讨论细化了两个统战团体2020年工作任务和时间推进表。

对如何做好统战团体工作,章上泉提出三点工作意见:首先,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时代统战团体在凝心聚力、联谊交友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强化组织建设,完善相关制度,切实为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搭建成长成才平台。其次,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活动载体功能,组织开展好学习、考察等活动,润物细无声地发挥教育引领、联谊交友等作用。第三,要增强工作计划性,做好责任分工,掌握好时间推进表,力求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和突破。

两个统战团体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学校党委重托,按照计划认真推进统战团体工作,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