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郑欢  时间:2021-11-26点击:[]


11月24日下午,统战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统战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工作、安排任务,提振精神,动员全校统战系统争先创优、狠抓落实,推动统战工作全面推进、创新提升。枣庄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会议。统战部统战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欢主持会议。

林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建校50周年,做好今年的统战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大家要继续围绕全校中心工作,强基固本、务实创新,奋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林勇强调,大家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及时研究部署统一战线重大事项和重要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对学校统战工作多提宝贵建议,统战部将始终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开展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林勇要求,全校统战工作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持续扩大统一战线工作覆盖面,积极主动作为,为助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会长韩建侠,民盟枣庄学院支部主委张望发分别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打算。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委员孙启林汇报了山东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体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