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我校杨雯老师当选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委员

作者:  时间:2023-08-09点击:[]


近日,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选举产生了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我校农工党党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书法教研室主任杨雯老师当选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委员。

据悉,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每届任期五年,当选书家均在业内获得重要奖项且在国内书法界有一定影响力。

杨雯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考官,农工党中央书画院理事,农工党山东画院副院长,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王羲之书法院副院长,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草书委员会主任,山东画院创作员,枣庄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书法教研室主任,滕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